中亚所2016年论文发表情况

日期: 2016-03-0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
   
  1. 曾向红、梁晨:《从“基地”组织到“伊斯兰国”——国际恐怖主义组织结构的演化》,《中东问题研究》2016年第1期。
  2. 李捷、王露:《联盟或平衡:斯里兰卡对大国外交政策评析》,《南亚研究》2016年第3期。
  3. 朱永彪、魏月妍、梁忻:《网络恐怖主义的发展趋势与应对现状评析》,《江南社会学院学报》2016年第3期。
  4. 朱永彪、武兵科:《中国的宗教极端主义研究进展与问题》,《贵州民族研究》2016年第7期。
  5. 朱永彪、武兵科:《结构压力、资源动员与极端组织的攻击策略》,《世界经济与政治》2016年第9期。
  6. 曾向红:《“一路一带”倡议的智力支持》,《国际展望》2016年第5期。
  7. 陈小鼎:《区域公共产品与中国周边外交新理念的战略内涵》,《世界经济与政治》2016年第8期。
  8. 曾向红、陈亚州:《恐怖主义的组织结构:类型辨析及影响》,《世界经济与政治》2016年第8期。
  9. 周明、李泽:《俄罗斯军事干预叙利亚的情感动机》,《国际安全研究》2016年第5期。
  10. 丁志刚、陆喜元:《论县级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甘肃社会科学》2016年第4期。
  11. 孙德刚、朱永彪:《美国在阿富汗军事基地的战略演变》,《现代国际关系》2016年第7期。
  12. 焦一强:《乌克兰危机中的关税同盟因素》,《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2016年第4期。
  13. 周明、曾向红:《“基地”与“伊斯兰国”的战略差异及走势》,《外交评论》2016年第4期。
  14. 周明:《影响中亚地区一体化的主要因素探析》,《国际问题研究》2016年第3期。
  15. 曾向红、陈亚州:《抗争政治影响社会变迁的途径、机制与能动性初探》,《社会学评论》2016年第3期。
  16. 周明、曾向红:《适当性逻辑的竞争:“基地”与“伊斯兰国”的构架叙事》,《世界经济与政治》2016年第4期。
  17. 丁志刚、黄蕾:《文化的重构与道德的重建》,《山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6年第3期。
  18. 马国林:《英格兰学派的发展动因论析》,《世界经济与政治》2016年第4期。
  19. 杨恕:《2015年伊斯兰极端主义新特点》,《人民论坛》2016年第3期。
  20. 曾向红、陈亚州:《政治妥协与突尼斯的和平政治过渡——基于对突尼斯“伊斯兰复兴运动”的考察》,《外交评论》2016年第2期。
  21. 高婉妮:《美国大选:权贵们的走秀场》,《红旗文稿》2016年第18期。
  22. 李捷、杨恕:《“伊斯兰国”的意识形态:叙事结构及影响》,《社会科学文摘》2016年第2期。
  23. 周明:《论巴基斯坦建国以来对阿富汗政策的演变及动因》,《南亚研究》2016年第1期。
  24. 朱永彪、武兵科:《美国撤军后的中国对阿富汗政策:动因、挑战与前景》,《南亚研究》2016年第1期。
  25. 曾向红:《俄罗斯兼并克里米亚的心理动机研究》,《当代亚太》2016年第1期。
  26. 丁志刚、陆喜元、胡志伟:《论民族自治县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青海民族研究》2016年第2期。
  27. 曾向红:《一带一路的地缘政治想象与地区合作》,《世界经济与政治》2016年第1期。
标签:
学术论著
图片新闻
  1. 【开卷有益】曾向红教授所著《美国中亚政策研究(1991—2018年)》出版
  2. 【学术动态】曹伟副教授就涉疆人权议题在《北京评论》(Beijing Review)上发表评论
  3. 【学术动态】我所多位老师应邀担任《国际安全研究》匿名审稿专家
  4. 【学术交流】李捷教授、曹伟副教授赴新疆参加学术研讨会
  5. 【时事评论】李捷教授等就胡塞武装袭击红海商船现象在“丝路新观察”发表评论
  6. 【对外交流】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访问我驻哈萨克斯坦总领馆、企业与哈多所大学
  7. 【学术交流】米鹏举博士、靳晓哲博士应邀参加亚洲研究青年学者论坛
  8. 【学术讲座】曾向红教授作客“兰山讲堂·思政云课” 分析大国在中亚地区博弈的新态势
推荐内容
  1.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2024年论文发表情况(持续更新中)
  2. 【研究报告】美国“以疆制华”的危机政治阴谋及路径
  3. 2020年中亚研究所论文发表情况
  4. 2019年中亚研究所论文发表情况
  5. 我所杨恕教授获“上海合作组织十周年奖章”
  6. 关于举办“中国反分裂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最近更新
  1.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2024年论文发表情况(持续更新中)
  2. 【开卷有益】曾向红教授所著《美国中亚政策研究(1991—2018年)》出版
  3. 【开卷有益】曾向红、杨双梅所译《国际关系中的差异问题》一书出版
  4. 2023年中亚研究所论文发表情况
  5.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近年出版的学术专著(1998-2023年)
  6. 【开卷有益】曾向红教授所著《中亚研究:理论基础与研究议题》一书出版
  7. 【开卷有益】李捷教授所著《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安全研究》一书出版
  8. 【学术评论】焦一强教授就全球文明倡议的世界意义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评论
  9. 【学术评论】高婉妮副教授等人就国际关系等级制理论的发展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评论
  10. 【时事观察】王四海、魏锦:中国-中亚峰会为共建“一带一路”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