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公开发表的论文

日期: 2012-11-1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
   
  1. 李强、李捷:《建构周边区域合作机制——中国参与上合、东盟合作分析》,《法制与社会》2008年第14期。
  2. 张茂春、杨恕:《非洲“向东看”:中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当代世界》2008年第12期。
  3. 杨恕、张茂春:《“争常”失败后日本与印度的非洲政策比较》,《西亚非洲》2008年第11期。
  4. 张宏莉:《甘肃民族聚居区地缘文化安全问题刍议》,《甘肃理论学刊》2008年第6期。
  5. 杨恕、林永锋:《中亚伊斯兰极端主义》,《俄罗斯中亚东欧研究》2008年第5期。
  6. 汪金国、王桂香:《中亚地区打击恐怖主义的国际合作》,《俄罗斯中亚东欧研究》 2008年第5期。
  7. 杨恕、胡锦涛:《对苏联解体过程中民族因素作用的再评价》,《新疆社会科学》2008年第4期。
  8. 杨恕、李捷:《斯里兰卡的民族冲突与多党制下的政党民族化》,《太平洋学报》2008年第4期。
  9. 李捷、杨恕:《阿富汗与美国“大中亚计划”评析》,《西亚非洲》2008年第4期。
  10. 丁志刚:《新时期维护西北地区民族高校稳定的主要举措》,《民族教育研究》2008年第4期。
  11. 杨恕:《世界体系转型中的“反美主义”及其意义》,《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学报》2008年第4期。
  12. 曾向红:《重塑中亚地缘政治环境:2005年以来美国中亚政策的调整》 ,《外交评论(外交学院学报)》2008年第3期。
  13. 曾向红、杨恕:《欧盟的中亚援助实践研究——以向欧洲输送石油和天然气国家间(INOGATE)项目为例》,《东北亚论坛》2008年第3期。
  14. 李捷、李强:《反恐与公众参与》,《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8年第2期。
  15. 杨恕、焦一强:《城市反恐安全区划与等级研究》,《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8年第2期。
  16. 朱永彪、任妍:《美国的反网络恐怖主义战略研究》,《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8年第2期。
  17. 杨恕、曹伟:《评清朝在新疆的隔离制度》,《中国边疆史地研究》2008年第2期。
  18. 曾向红:《试论欧盟中亚战略的演变》,《国际观察》2008年第1期。
  19. 杨恕、曾向红:《欧盟:中亚战略 能源算盘》,《中国石油石化》2008年第1期。
  20. 杨恕、李捷:《当代美国民族政策述评》,《世界民族》2008年第1期。
  21. 张新平:《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是中国外交的重要战略抉择》,《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8年第1期。
标签:
学术论著
图片新闻
  1. 【开卷有益】曾向红教授所著《美国中亚政策研究(1991—2018年)》出版
  2. 【学术动态】曹伟副教授就涉疆人权议题在《北京评论》(Beijing Review)上发表评论
  3. 【学术动态】我所多位老师应邀担任《国际安全研究》匿名审稿专家
  4. 【学术交流】李捷教授、曹伟副教授赴新疆参加学术研讨会
  5. 【时事评论】李捷教授等就胡塞武装袭击红海商船现象在“丝路新观察”发表评论
  6. 【对外交流】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访问我驻哈萨克斯坦总领馆、企业与哈多所大学
  7. 【学术交流】米鹏举博士、靳晓哲博士应邀参加亚洲研究青年学者论坛
  8. 【学术讲座】曾向红教授作客“兰山讲堂·思政云课” 分析大国在中亚地区博弈的新态势
推荐内容
  1.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2024年论文发表情况(持续更新中)
  2. 【研究报告】美国“以疆制华”的危机政治阴谋及路径
  3. 2020年中亚研究所论文发表情况
  4. 2019年中亚研究所论文发表情况
  5. 我所杨恕教授获“上海合作组织十周年奖章”
  6. 关于举办“中国反分裂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最近更新
  1.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2024年论文发表情况(持续更新中)
  2. 【开卷有益】曾向红教授所著《美国中亚政策研究(1991—2018年)》出版
  3. 【开卷有益】曾向红、杨双梅所译《国际关系中的差异问题》一书出版
  4. 2023年中亚研究所论文发表情况
  5.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近年出版的学术专著(1998-2023年)
  6. 【开卷有益】曾向红教授所著《中亚研究:理论基础与研究议题》一书出版
  7. 【开卷有益】李捷教授所著《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安全研究》一书出版
  8. 【学术评论】焦一强教授就全球文明倡议的世界意义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评论
  9. 【学术评论】高婉妮副教授等人就国际关系等级制理论的发展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评论
  10. 【时事观察】王四海、魏锦:中国-中亚峰会为共建“一带一路”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