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历年出版的学术专著

日期: 2017-11-1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
   

李捷:《世界暴力极端主义实践与理论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8年。

曾向红:《社会运动理论视角下的中东变局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8年。

高婉妮:《战后美国在亚太地区的权威研究》,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8年。

李捷:《推进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新战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7年。

朱永彪、沈晓晨、付颖昕:《中亚水资源与国家关系》,兰州大学出版社,2016年。

马国林 :《社会•制度•秩序:赫德利•布尔的世界秩序思想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5年。

曾向红:《世界观与国际关系理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5年。

杨恕、宛程:《阿富汗毒品与地区安全》,时事出版社,2015年。

李捷:《南亚极端民族主义与民族分裂主义研究:以斯里兰卡为例》,兰州大学出版社,2014年。

曾向红:《遏制、整合与塑造:美国中亚政策二十年》,兰州大学出版社,2014年。

朱永彪、任彦:《国际网络恐怖主义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4年。

杨恕、李捷编著:《分裂与反分裂:分裂主义研究论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4年。

张新平、戴巍编著:《为政治政:政治学基本问题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3年。

杨恕、曾向红编著:《聚焦中亚:中亚国家的转型及其国际环境》,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3年。

陈小鼎:《结构现实主义的理论评估及其发展》,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3年。

陈小鼎译:《历史的回归和梦想的终结》,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3年。

杨恕、李捷著:《分裂主义及其国际化研究》,时事出版社,2013年。

高婉妮译:《国际关系中的等级制》,上海人民出版社,2013年。

王学俭、张新平主编:《政治学原理新编(第二版)》,兰州大学出版社,2011年。

汪金国、杨恕译:《阿富汗症结和中亚安全问题》,兰州大学出版社,2010年。

汪金国:《全球文化力量消长与中亚政局变化研究》,兰州大学出版社,2010年。

焦一强:《从“民主岛”到“郁金香革命”:吉尔吉斯斯坦政治转型研究》,兰州大学出版社,2010年。

汪金国:《反法西斯战争时期的苏联对华政策研究》,武汉大学出版社,2010年。

朱永彪:《“9.11”之后的阿富汗》,新华出版社,2009年。

王希隆、汪金国:《哈萨克跨国民族社会文化比较研究》,民族出版社,2009年。

杨恕:《世界分裂主义论》,时事出版社,2008年。

张宏莉:《当代哈萨克斯坦民族关系研究》,世界知识出版社,2007年。

杨恕译:《俄罗斯寻找自己》,兰州大学出版社,2007年。

张新平,《地缘政治视野下的中亚民族关系》,民族出版社,2006年。

汪金国:《多种文化力量作用下的现代中亚社会》,武汉大学出版社,2006年。

杨恕,张新平主编:《21世纪国际环境与中国外交》,兰州大学出版社,2005年。

杨恕:《转型的中亚和中国》,北京大学出版社,2005年。

杨恕译:《中亚和南亚的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兰州大学出版社,2003 年。

杨恕、王尚达译:《十四--十九世纪中国在中央亚细亚的外交》,兰州大学出版社,2002年。

杨恕、汪金国译:《阿富汗焦点和中亚安全问题》,兰州大学出版社,2002年。

标签:
学术论著
图片新闻
  1. 乌克兰科学院亚历山大洛夫娜教授访问中亚所
  2. 我所研究人员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经贸航运法律发展与地区安全高峰论坛
  3. 【学术讲座】乌克兰科学院国际经济与预测研究所国际金融研究室主任波尔坚科·耶列娜·亚历山大洛夫娜教授
  4. 【学术讲座】复旦大学林民旺:如何融合国际关系的学理研究与国别研究
  5. 【学术讲座】复旦大学林民旺:“一带一路”的地缘政治逻辑
  6. 曾向红教授应邀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中国外交暨纪念《国际论坛》创刊20周年研讨会”
  7. 李捷副教授一行应邀参加“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学理阐释探讨会暨《统一战线学研究》办刊咨询会”
  8. 【学术讲座】陈冲:定量研究方法与学术论文写作
推荐内容
  1. 我所杨恕教授获“上海合作组织十周年奖章”
  2. 关于举办“中国反分裂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最近更新
  1. 李捷副教授专著《世界暴力极端主义实践与理论研究》出版发行
  2. 我所曾向红教授专著《社会运动理论视角下的中东变局研究》出版发行
  3. 杨恕 李捷:论我国反分裂主义战略
  4. 上合前瞻:扩员后如何在复杂国际环境中行稳致远?
  5. 我所高婉妮博士专著《战后美国在亚太地区的权威研究》出版发行
  6. 2018年中亚所发表论文
  7.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历年出版的学术专著
  8. 李捷副教授专著《推进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新战略》出版
  9. 苏联时期的中亚民族政策:过程和思考
  10. 中亚所2017年论文发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