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亚所发表论文(持续更新中)

日期: 2018-01-2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
   
  1. 曹伟、李捷:《习近平新时代反分裂观》,《统一战线学研究》2018年第3期。
  2. 靳晓哲、李捷:《反恐语境下东南亚国家去激进化策略及其反思——以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为例》,《东南亚研究》2018年第3期。
  3. 马国林:《为什么没有英格兰学派的国际政治经济学?》《国际政治研究》2018年第2期。
  4. 杨恕、王术森:《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对外功能弱化的原因分析》,《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2018年第2期。
  5. 曾向红:《为何而战?为谁而战?——恐怖主义、暴力与承认斗争》,《世界经济与政治》2018年第2期。
  6. 杨恕、王术森:《议题性质、威胁认知、共同利益 与“可合作安全”》,《国际安全研究》2018年第2期。
  7. 张玉艳、杨恕:《论俄国突厥穆斯林运动的形成、发展与终结》,《俄罗斯研究》2018年第1期。
  8. 李捷、雍通:《外国恐怖主义战斗人员转移回流对中亚和俄罗斯的威胁》,《国际安全研究》2018年第1期。
  9. 杨恕、李亮:《寻求合作共赢:上合组织吸纳印度的挑战与机遇》,《外交评论》2018年第1期。
  10. 曾向红、李孝天:《上海合作组织的安全合作与发展前景——以反恐合作为中心的考察》,《外交评论》2018年第1期。
  11. 杨恕、王术森:《中亚与西亚的地缘经济联系分析》,《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8年第1期。
标签:
分享到:
学术论著
图片新闻
  1. 汪金国教授陪同严纯华校长访问乌克兰
  2.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政治学读书会”第32期读书交流活动
  3. 生命在于“折腾”——解密国奖、省级三好、交流大使、古筝十级、歌舞剧八级获得者周静怡
  4. 【喜讯】兰州大学建立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5. 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6. 上合前瞻:扩员后如何在复杂国际环境中行稳致远?
  7. 我所曾向红教授应邀出席“中国国际问题论坛2018: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与世界”学术研讨会
  8. 民族主义:理性与非理性的交织——“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政治学读书会”第31期读书交流活动
推荐内容
  1. 我所杨恕教授获“上海合作组织十周年奖章”
  2. 关于举办“中国反分裂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最近更新
  1. 杨恕 李捷:论我国反分裂主义战略
  2. 上合前瞻:扩员后如何在复杂国际环境中行稳致远?
  3. 我所高婉妮博士专著《战后美国在亚太地区的权威研究》出版发行
  4. 2018年中亚所发表论文(持续更新中)
  5.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历年出版的学术专著
  6. 李捷副教授专著《推进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新战略》出版
  7. 苏联时期的中亚民族政策:过程和思考
  8. 中亚所2017年论文发表情况
  9. 杨恕:蔡英文上台后的两岸关系
  10. 杨恕、张玉艳:努尔库运动与葛兰运动的关系辨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