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所2017年论文发表情况

日期: 2017-01-0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
   
  1. 曾向红:《恐怖主义的全球治理:机制及其评估》,《中国社会科学》2017年第12期。
  2. 杨恕:《中亚国家的权力交接形式及其评估》,《中国国际战略评论》,世界知识出版社,2017年。
  3. 曾向红、杨双梅:《论“无公认非国家行为体”的大国承认》,《世界经济与政治》2017年第12期。
  4. 曾向红、陈科睿:《国际反恐话语双重标准的形成基础与机制研究》,《社会科学》2017年第9期。
  5. 周明:《恐怖组织的群体实体性与国际动员能力——基于“基地”组织与“伊斯兰国”的比较》,《社会科学》2017年第9期。
  6. 李捷、杨恕:《反分裂斗争中国家文化认同建设论析》,《统一战线研究》2017年第6期。
  7. 朱永彪、魏月妍:《上合组织发展阶段及前景分析-基于组织生命周期理论视角》,《当代亚太》2017年第3期。(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2017年第12期收录)
  8. 杨恕、李捷:《论中国反分裂主义战略》,《统一战线学研究》2017年第3期。
  9. 曾向红:《“一带一路”的地缘政治想象与地区合作》,《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研究学部集刊》2017年。
  10. 曾向红、杨双梅:《国家地位信号释放与俄罗斯军事干预叙利亚》,《国际安全研究》2017年第6期。
  11. 丁志刚、潘星宇:《“丝绸之路经济带”背景下中亚五国投资环境评估与建议》,《欧亚经济》2017年第2期。
  12. 焦一强:《“继承”还是“决裂”?——“后卡里莫夫时代”乌兹别克斯坦外交政策调整》,《俄罗斯研究》2017年第3期。
  13. 曾向红、李宏洲:《地位焦虑和历史压抑——日本在与邻国岛屿争端中的政策立场差异及其影响因素》,《当代亚太》2017年第2期。
  14. 李捷:《极端主义组织与认同政治的建构》,《世界经济与政治》2017年第4期。
  15. 曾向红:《全球化、逆全球化与恐怖主义新浪潮》,《外交评论》2017年第3期。
  16. 曾向红、杨双梅:《大国协调与中亚非传统安全问题》,《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2017年第2期。
  17. 杨恕、李亮:《反思朝贡体系的安全功能:内涵、制度与实践》,《南京大学学报》(哲学与人文社科版)2017年第2期。
  18. 杨恕、刘亚妮:《新疆史研究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7年第2期。
  19. 李捷、杨恕:《国家认同危机与认同政治》,《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7年第2期。(被《新华文摘》(网络版)2017年第14期收录)
  20. 刘亚妮、杨恕:《全球化时代原生地认同对民族国家认同的挑战及应对》,《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7年第2期。
  21. 陈小鼎:《中国周边外交新理念的国际话语权塑造》,《上海行政学院学报》2017年第2期。
  22. 杨恕:《国际恐怖主义新特征》,《人民论坛》2017年第1期。
  23. 宛程、杨恕、:《“伊斯兰国”对中亚地区的安全威胁:迷思还是现实?》,《国际安全研究》2017年第1期。
  24. 曾向红:《恐怖主义的整合性治理——基于社会运动理论的视角》,《世界经济与政治》,2017年第1期。
  25. 杨恕、靳晓哲:《吉尔吉斯斯坦政局变化及其影响因素评析》,《新疆社会科学》2017年第1期。
  26. 曾向红、陈明霞:《沙特与伊朗在也门内战中的对抗与策略互动》,《中东研究》2017年第2期。
  27. 朱永彪、任希达:《中亚中国劳工权益面临的风险》,《新疆师范大学学报》,2017年第4期。
  28. 曾向红、李孝天:《中亚成员国对上海合作组织发展的影响:基于国家主义的小国分析路径》,《新疆师范大学学报》,2017年第2期。
标签:
分享到:
学术论著
图片新闻
  1.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在京发布《上海合作组织十七年进展评估》智库研究报告
  2. 兰州大学召开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大会
  3.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国际政治系列讲座(十三)
  4. 我所曾向红教授一行出席首届“一带一路”上海论坛
  5. 我所朱永彪副教授参加中阿巴三方智库研讨会
  6. 我所高婉妮博士应邀参加“全球视野中的一带一路论坛”
  7. 曾向红教授应邀赴山东大学和西北大学作学术讲座
  8. 塔吉克斯坦总统战略研究中心嘉宾一行来访
推荐内容
  1. 我所杨恕教授获“上海合作组织十周年奖章”
  2. 关于举办“中国反分裂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最近更新
  1. 我所高婉妮博士专著《战后美国在亚太地区的权威研究》出版发行
  2. 2018年中亚所发表论文(持续更新中)
  3.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历年出版的学术专著
  4. 李捷副教授专著《推进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新战略》出版
  5. 苏联时期的中亚民族政策:过程和思考
  6. 中亚所2017年论文发表情况
  7. 杨恕:蔡英文上台后的两岸关系
  8. 杨恕、张玉艳:努尔库运动与葛兰运动的关系辨析
  9. 中亚所2016年论文发表情况
  10. 我所杨恕教授出版《阿富汗毒品与地区安全》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