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所2017年论文发表情况

日期: 2017-01-0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
   
  1. 曾向红:《恐怖主义的全球治理:机制及其评估》,《中国社会科学》2017年第12期。
  2. 杨恕:《中亚国家的权力交接形式及其评估》,《中国国际战略评论》,世界知识出版社,2017年。
  3. 曾向红、杨双梅:《论“无公认非国家行为体”的大国承认》,《世界经济与政治》2017年第12期。
  4. 曾向红、陈科睿:《国际反恐话语双重标准的形成基础与机制研究》,《社会科学》2017年第9期。
  5. 周明:《恐怖组织的群体实体性与国际动员能力——基于“基地”组织与“伊斯兰国”的比较》,《社会科学》2017年第9期。
  6. 李捷、杨恕:《反分裂斗争中国家文化认同建设论析》,《统一战线研究》2017年第6期。
  7. 朱永彪、魏月妍:《上合组织发展阶段及前景分析-基于组织生命周期理论视角》,《当代亚太》2017年第3期。(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2017年第12期收录)
  8. 杨恕、李捷:《论中国反分裂主义战略》,《统一战线学研究》2017年第3期。
  9. 曾向红:《“一带一路”的地缘政治想象与地区合作》,《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研究学部集刊》2017年。
  10. 曾向红、杨双梅:《国家地位信号释放与俄罗斯军事干预叙利亚》,《国际安全研究》2017年第6期。
  11. 丁志刚、潘星宇:《“丝绸之路经济带”背景下中亚五国投资环境评估与建议》,《欧亚经济》2017年第2期。
  12. 焦一强:《“继承”还是“决裂”?——“后卡里莫夫时代”乌兹别克斯坦外交政策调整》,《俄罗斯研究》2017年第3期。
  13. 曾向红、李宏洲:《地位焦虑和历史压抑——日本在与邻国岛屿争端中的政策立场差异及其影响因素》,《当代亚太》2017年第2期。
  14. 李捷:《极端主义组织与认同政治的建构》,《世界经济与政治》2017年第4期。
  15. 曾向红:《全球化、逆全球化与恐怖主义新浪潮》,《外交评论》2017年第3期。
  16. 曾向红、杨双梅:《大国协调与中亚非传统安全问题》,《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2017年第2期。
  17. 杨恕、李亮:《反思朝贡体系的安全功能:内涵、制度与实践》,《南京大学学报》(哲学与人文社科版)2017年第2期。
  18. 杨恕、刘亚妮:《新疆史研究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7年第2期。
  19. 李捷、杨恕:《国家认同危机与认同政治》,《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7年第2期。(被《新华文摘》(网络版)2017年第14期收录)
  20. 刘亚妮、杨恕:《全球化时代原生地认同对民族国家认同的挑战及应对》,《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7年第2期。
  21. 陈小鼎:《中国周边外交新理念的国际话语权塑造》,《上海行政学院学报》2017年第2期。
  22. 杨恕:《国际恐怖主义新特征》,《人民论坛》2017年第1期。
  23. 宛程、杨恕、:《“伊斯兰国”对中亚地区的安全威胁:迷思还是现实?》,《国际安全研究》2017年第1期。
  24. 曾向红:《恐怖主义的整合性治理——基于社会运动理论的视角》,《世界经济与政治》,2017年第1期。
  25. 杨恕、靳晓哲:《吉尔吉斯斯坦政局变化及其影响因素评析》,《新疆社会科学》2017年第1期。
  26. 朱永彪、任希达:《中亚中国劳工权益面临的风险》,《新疆师范大学学报》,2017年第4期。
  27. 曾向红、李孝天:《中亚成员国对上海合作组织发展的影响:基于国家主义的小国分析路径》,《新疆师范大学学报》,2017年第2期。
标签:
分享到:
学术论著
图片新闻
  1. “阿富汗经济形势与甘肃企业投资机会”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 我所汪金国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国际关系学会2017年年会和清华大学“一带一路”与高校智库使命论坛
  3. 日本修宪与宪法第九条问题研究——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政治学读书会第28期读书交流活动
  4. 伙伴、制度与国际货币——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政治学读书会第27期读书交流活动
  5. 我所杨恕教授应邀参加第八届西南论坛暨第五届国际安全研究论坛
  6. 我所杨恕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宗教与中国周边外交”学术研讨会
  7. 我所曾向红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钟山论坛·亚太发展年度论坛”
  8. “乌克兰:硝烟中的雅努斯”——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政治学读书会第26期读书交流活动
推荐内容
  1. 我所杨恕教授获“上海合作组织十周年奖章”
  2. 关于举办“中国反分裂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最近更新
  1. 2018年中亚所发表论文(持续更新中)
  2. 李捷副教授出版《推进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新战略》一书出版
  3. 苏联时期的中亚民族政策:过程和思考
  4. 中亚所2017年论文发表情况
  5. 杨恕:蔡英文上台后的两岸关系
  6. 杨恕、张玉艳:努尔库运动与葛兰运动的关系辨析
  7. 中亚所2016年论文发表情况
  8. 我所杨恕教授出版《阿富汗毒品与地区安全》一书
  9. 杨恕:打击“IS”比打击“基地”组织更难
  10. 我所马国林博士出版《社会·制度·秩序:赫德利·布尔的世界秩序思想研究》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