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所2017年论文发表情况

日期: 2017-01-0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
   
  1. 曾向红、李宏洲:《地位焦虑和历史压抑——日本在与邻国岛屿争端中的政策立场差异及其影响因素》,《当代亚太》2017年第2期。
  2. 李捷:《极端主义组织与认同政治的建构》,《世界经济与政治》2017年第4期。
  3. 曾向红:《全球化、逆全球化与恐怖主义新浪潮》,《外交评论》2017年第3期。
  4. 曾向红、杨双梅:《大国协调与中亚非传统安全问题》,《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2017年第2期。
  5. 杨恕、李亮:《反思朝贡体系的安全功能:内涵、制度与实践》,《南京大学学报》(哲学与人文社科版)2017年第2期。
  6. 杨恕、刘亚妮:《新疆史研究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7年第2期。
  7. 李捷、杨恕:《国家认同危机与认同政治》,《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7年第2期。
  8. 刘亚妮、杨恕:《全球化时代原生地认同对民族国家认同的挑战及应对》,《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2017年第2期。
  9. 杨恕:《国际恐怖主义新特征》,《人民论坛》2017年第1期。
  10. 宛程、杨恕、:《“伊斯兰国”对中亚地区的安全威胁:迷思还是现实?》,《国际安全研究》2017年第1期。
  11. 曾向红:《恐怖主义的整合性治理——基于社会运动理论的视角》,《世界经济与政治》,2017年第1期。
  12. 杨恕、靳晓哲:《吉尔吉斯斯坦政局变化及其影响因素评析》,《新疆社会科学》2017年第1期。
  13. 朱永彪、任希达:《中亚中国劳工权益面临的风险》,《新疆师范大学学报》,2017年第4期。
  14. 曾向红、李孝天:《中亚成员国对上海合作组织发展的影响:基于国家主义的小国分析路径》,《新疆师范大学学报》,2017年第2期。
标签:
分享到:
学术论著
图片新闻
  1.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主办第三届反分裂理论研讨会
  2.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陈先才教授来所访问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3. 阿塞拜疆著名学者Jamil Hasanli教授被聘为我所兼职教授
  4. 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5. 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国际政治系列讲座(十)
  6. 熟悉而陌生的邻居——“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政治学读书会”第23期读书交流活动
  7. 阿塞拜疆著名学者Jamil Hasanli教授来所访问交流
  8. 乌兹别克斯坦著名学者拉西莫夫教授来所访问交流
推荐内容
  1. 我所杨恕教授获“上海合作组织十周年奖章”
  2. 关于举办“中国反分裂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最近更新
  1. 李捷副教授出版《推进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新战略》一书出版
  2. 苏联时期的中亚民族政策:过程和思考
  3. 中亚所2017年论文发表情况
  4. 杨恕:蔡英文上台后的两岸关系
  5. 杨恕、张玉艳:努尔库运动与葛兰运动的关系辨析
  6. 中亚所2016年论文发表情况
  7. 我所杨恕教授出版《阿富汗毒品与地区安全》一书
  8. 杨恕:打击“IS”比打击“基地”组织更难
  9. 我所马国林博士出版《社会·制度·秩序:赫德利·布尔的世界秩序思想研究》一书
  10. 我所曾向红教授专著《世界观与国际关系理论》出版